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来源: 夏文彬 发布时间: 2017-03-14

  根据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按照所党委安排部署,智能所各支部于3上旬组织支部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总结党建工作,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传达了《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强调要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端正态度,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支部要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支部党员分别从自身存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逐个认真对照检查,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简明扼要,直面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虚心接受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加强学习,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深入学习、大局观念等方面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奋进的目的。会上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测评。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