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第四党支部赴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参观
文章来源: 姚洁 发布时间: 2017-07-27

  为深入贯彻“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精神,全面推进支部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密切加强党员和群众关系,以先烈的光荣事迹激发党员群众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在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之际,74日上午,固体所党支部组织机关部门人员,前往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纪念馆进行参观,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座落泾县云岭镇的新四军军部纪念馆是全国保存最完整的革命旧址群之一,作为全国一个重要的革命遗址,真实地记录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四军将士英勇抗敌的斗争历史和光辉业绩。固体所第四党支部参观了军礼大礼堂旧址、新四军军部司令部,听导游讲解惊中外的皖南事变

    先烈们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革命的一生,他们坚定的信念和百折不挠的优秀品质永远值得后人纪念与敬仰。固体所党员群众被先烈们那种克服万难、压倒一切敌人的革命精所深深感动,思想受到了震撼。在这里,全体党员再次握起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本次活动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珍贵的党课,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使大家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净化。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们的精神,践行党的宗旨,推动固体所机关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