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一党支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文/袁小刚 图/高阳 发布时间: 2017-09-15

  9月9日,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一党支部赴革命老区金寨县开展迎“缅怀革命先烈,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党日活动。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参观烈士陵园和金寨县革命博物馆两个环节。 

  上午10点,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一党支部在李小椿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烈士陵园送上鲜花并组织全体党员在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 

  金寨是“红军的故乡”,是“将军的摇篮”,在革命战争年代,金寨十万儿女踊跃参军,大多数为国捐躯,为中国的革命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了详细深刻的了解金寨的革命史,上午11点,全体支部成员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件革命文物,认真聆听讲解员叙述的每一段重要的历史,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学习先烈们艰苦奋斗、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一丝不苟做好本职工作,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