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持续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文章来源: 何莹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月11日,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阚瑞峰书记和党员代表赵雪松和何莹,前往霍邱迎水小学、大成小学和朱港小学看望去年公益助学的6位孩子。

  2016年11月起,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通过安徽省仁爱公益基金会在霍邱县开展了长期公益助学活动,首批资助的6个孩子都在就读小学。按照基金会的管理规定,中心党支部有定向资助意愿的党员每年通过基金会将助学费用交给被资助者使用,以助其完成学业。支部曾组织党员于2016-2017年期间多次走访被资助的孩子,并给孩子们赠送书包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参与公益助学活动的党员还计划与被资助的孩子书信往来,加强联系,在精神上、学习上做好思想疏导、方法指导的工作。分别之时,支部党员们与孩子们约定——明年还会再来看望他们,希望他们能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在今年活动的带动下,中心新增两位同事参加公益助学活动,爱心队伍正在逐渐壮大!

  本助学活动是以支部名义和党员个人名义持续分别捐助孩子助学金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的公益活动。环境光学党支部希望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践行心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切实为祖国的扶贫攻坚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公益助学活动

  

  基金会颁发的助学牌匾

  

  公益助学宣传语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