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夏文彬 发布时间: 2017-12-04

  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的要求,1129日下午,智能所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培训。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黄行九主持,所内七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中共安徽省委党校教授高淮成为大家做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从“走进新时代”谈起,重点阐述过往的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新时代的主要特征以及新时代面临着新挑战新矛盾。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第三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引领我们踏上新征程”重点阐述了经济体系、民主政治、民生、生态文明、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精神。

  黄行九在总结中强调,全所党员要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实落地。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五个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状态和更加勇于担当的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