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 文/许巧玲、叶一星,图/潘书生、叶一星 发布时间: 2017-12-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固体所第二党支部于1130举办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康升红以《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一次内容丰富、极富感染力的主题党课。 

  康升红书记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展开授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提法和新举措,深入学习了十九大对党章作的重大修改,并着重学习了中国著名天文学家南仁东同志执着追求、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共产党员先进精神。康升红书记指出,作为科研人员,应当以南仁东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我国科技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汲取南仁东同志身上那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进一步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做出有特色、有意义的科研工作。  

   

  支部书记康升红上党课 

   

  党课学习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