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获评“爱心助学联盟单位”
文章来源: 赵雪松 发布时间: 2018-01-10

  2017年年底,安徽省仁爱基金会的张玲理事和郑成功秘书长来到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将爱心助学联盟单位匾额授予环境光学中心,对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对公益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2016年11月起,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通过安徽省仁爱公益基金会在霍邱县开展了长期公益助学活动,首批资助了6个小学生。支部曾组织党员于2016-2017年期间多次走访被资助的孩子,并给孩子们赠送书包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此次,仁爱基金会访问环境光学中心,并与热心公益的科研人员在一起探讨如何将公益事情做的更好。

  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书记阚瑞峰提出,公益助学应不局限于在助学金和学习用具上的帮助,更应该在扩展被助学生的视野、增广他们的见闻方面多下功夫,努力为他们打开通往现代社会的大门。因此,今后中心还有意为基金会提供被资助贫困生的参观、研学、科普服务,相信此举对被资助贫困学生大有裨益。将来,中心还可以作为纽带和桥梁,将合作企业捐助多媒体教学设备的爱心带给贫困山区的学校。

  

  安徽省仁爱公益基金会授予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爱心助学联盟单位匾额

  

  爱心助学联盟单位匾额

  

  资助者与被资助学生来往书信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