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技术生物所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 贺晓航 发布时间: 2018-02-09

  2月6日,按照研究院党委要求,技术生物所一、二支部分别召集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前期,各支部分别结合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召开组织生活会,各支委结合征集意见进行自我剖析并形成整改意见。

  在党员民主评议会上,支部书记刘军红、陈少鹏均通报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及班子查摆问题情况,一、二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分别完成党员民主评议。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找原因、挖根源,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和自我解剖,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各党员经过剖析发现许多共性问题:如理论学习不深入、创新开拓意识缺乏、对国家大政方针了解不透彻等。总支委员吴丽芳结合自身申请国家项目的体会,引导大家将自身研究方向与国家需要和政策接轨,进一步将科研工作与面向国民经济紧密结合,多学习党的理论和国家大政方针,在创新和开拓中求发展。会上,各支部在讨论中明确了下步工作思路,各支部将结合基层标准化建设,利用党日活动、主题学习等形式激发支部活力;结合研究所学科方向邀请专业老师解读与农业发展相关的国家政策;进一步加强与科研相关的活动组织。

  总支书记许安参加各支部评议活动,她要求党员结合自我剖析和科技创新工作,形成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加强理论学习,促进自身工作能力和党性提升。

  一支部评议会

  二支部评议会

  党支部书记总结

  党员评议中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