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来源: 朱卉乔 发布时间: 2018-03-21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工作部署,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321日上午合肥研究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谭立青主持,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中的《创新活力》选集。纪录片通过一个个创新故事集中展现了过去五年我国各领域范围内“中国制造”的科技成就全体党员同志在感受中国科技创新的实力同时,纷纷表示,作为科研单位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有义务有责任要为科研一线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在民主评议环节,支部书记谭立青和两位支委分别根据2017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支部成员提出了工作建议。最后王英俭书记总结,指出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过去几年内中国的高速发展,归于共产党的强大领导;各位支委的自我批评非常到位,支部活动开展的很好,个别不足的地方可以改进活动形式,并希望各位党员利用业余时间多看书、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最后完成了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2017年度的民主评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