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学校党支部完成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文章来源: 徐智勇 发布时间: 2018-04-11

  近期,学校党支部完成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月28日,根据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要求,校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支委和党小组长参加。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组部和研究院党委的文件,要求各支委按照文件要求准备组织生活会,各党小组长分别去了解组内党员及其他老师对支委的意见和建议。

   3月6日,学校党支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支委和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上,每位支委根据各自所负责的工作,汇报了履职情况,对照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小组长就所了解的情况进行了反馈。支部书记陶坚波代表支委会就群众反映的学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加强与教职工的沟通,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等问题作出的答复,并表示将与行政管理班子一起来进行整改和落实。

    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为保证学校教学活动正常进行,支委会决定党员民主评议分党小组进行,各支委同志参加所在党小组的评议会议。在各党小组的评议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党章进行自我解剖,支委同志进行点评,最后以民主测评的方式推选出9名优秀党员:李小荣、程婷婷、花梅、黄齐群、夏云霞、范峰、邵利荣、王娟、夏平。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