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神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等离子所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任睿 发布时间: 2018-04-20

  4月4日下午,安徽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关三党支部(以下简称“神剑党支部”)40余人来到等离子体所研制中心开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交流活动。

  在研制中心党支部书记吴杰峰书记的陪同下,神剑党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等离子体所EAST装置主机大厅、ITER超导测试中心、ITER电气测试中心。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观看EAST托卡马克科普视频后,神剑党支部一行对等离子体所在核聚变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叹。

  随后,研制中心党支部就中心概况、在研项目、技术优势、人才队伍建设、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向神剑党支部做了更为深入的介绍。双方就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双方共建交流、专业技术领域学习合作等方面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吴杰峰书记表示,神剑党支部作为研制中心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单位,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希望双方能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以科研生产为落脚点,相互取长补短、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激发大家为基层党建工作奋斗的热情,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党建对科研生产工作的助推力,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参观EAST装置

   

  讨论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