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第四、第五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陈峰 熊奕敏 发布时间: 2018-05-04

  2018年3月27日上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四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集体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大家集体观影了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也参加了这一活动。 

  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中国的成就和发展,大量采用了壮观恢弘的航拍镜头,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了我国这几年高科技方面的突飞猛进,如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蛟龙号、“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我国自主生产的复兴号列车、C919大飞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和一系列科技成就。这些呈现在大银幕上的镜头不仅给在场的所有同志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也带来了心灵上的震撼,它向我们展现了我们的强国风采,传递了厚实的中国力量。这些成就折射出我们庞大的人才以及他们为科学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和不停歇的奋斗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们国家迈向科技强国那铿锵有力的脚步。

  观影临近结束的时候,所有同志深深感受到了影片中展示的成就带给我们的憧憬与希望,大家不由自主的集体大声喊出“厉害了,我的国!”。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