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孟秋敏 发布时间: 2018-05-08

    2018年5月3日,强磁场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合肥研究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要点》、《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学习计划》等文件、交流前期自学体会,并就进一步加强中心的党建工作、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基层党组织与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议题展开讨论。 

  强磁场中心党委书记孙玉平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研究院有关2018年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强磁场中心科研工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并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基层党组织骨干在职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是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强磁场中心党委要按照研究院党委的部署,认真开展专题学习。 

  大家结合强磁场中心实际谈自学体会、谈如何从各层面加强中心党建、促进科研工作全面推进;讨论落实《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学习计划》,结合实际学习研讨、加强自学和专题调研;逐条对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细则,找差距、明确改进措施,朝着通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工作专项验收的方向努力;会上还讨论了如何丰富党组织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及加强基层党组织间共创共建交流活动等相关事项。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