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2018年支部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傅芳 发布时间: 2018-06-13

  6月12日,医学物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2017-2018年支部工作。支部书记王恩君代表支委会向大会做报告。

  报告提到,2017-2018年第一党支部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和中心党委的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让支部党员坚定政治理想信念;二是要求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履责,积极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更好地服务中心科研临床工作;三是积极开展党内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四是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坚持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每月组织党员开展读书活动等,提升党建工作活力。报告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半年支部工作思路。

  会上,大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党支部建设要突出“一个重点”,要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支部建设的重中之重,重点突出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对党建理论重要性的认识;二是主题党日形式可以多样化,建议采取视频学习、调研学习、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活动;三是持续探索支部品牌活动建设方法,通过品牌活动建设让党建工作与管理服务结合更紧密。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