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技术生物所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文章来源: 黄胜威 发布时间: 2018-06-14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6月8日,技术生物所二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工作,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总支委员吴正岩参加评议点评。
  二支部支部书记陈少鹏介绍了支部党员构成情况,回顾了二支部从设立至今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支部在严格执行组织决策部署、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同时,结合二支部各研究室研究方向,介绍了如何将自身研究方向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相结合,在化肥农药减施、病虫害生物防治、环境安全评价及污染物监测、重金属快速检测方面取得更大成效。他还分享了农业科研工作者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面向”要求的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就二支部党员学习活动开展方式和党建管理等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下步工作设想和安排。吴正岩在肯定支部前期党建工作成果同时,就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和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提出新要求、新希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