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光学遥感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闫静 发布时间: 2018-06-15
  6月12日下午,安光所光学遥感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晓兵主持。

  会议开始,孙晓兵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新”、推进落实新时代各项工作的三点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等七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领会了十九大报告,重点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会上,依据《关于评选表彰2017-2018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要求,根据支委及各党小组组长讨论意见,结合支部评优方案,推选了支部优秀党员。

  

  光学遥感中心党支部党课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