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宋宁 发布时间: 2018-06-21

  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619日上午,智能所开展了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所属八个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所党委委员进行点评打分。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黄行九同志主持。  

  八位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和主题实践活动的特色做法、党建工作的问题不足及改进思路这几方面,对2017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委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填写了述职打分表,并对各自联系支部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支部组织生活参与度、党建工作宣传力度、支部间交流、支部工作与科研工作的结合共促、党员队伍后备力量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评议完成后,党委中心组开展了集中学习。按照智能所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党委委员李民强同志以党课的形式对宪法修正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宣讲。与会委员们表示要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严格依照宪法法律履职尽责。从自身做起,自觉将个人的行为置于宪法和法律的框架内,为科研工作提供更为有利的法治保障环境。 

  会上还对近期开展的七一评先推优工作进行了讨论。 

支部书记述职

党委委员点评

李民强上党课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