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张金 发布时间: 2018-06-2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党员同志的思想和行动,落实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2018年6月13日强磁场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晶同志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韩玉岩同志在会上作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的党课报告,向支部党员同志讲解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的具体内容和定期开展党课学习的现实意义。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是党内组织生活标准化的基础,是增强党支部生机活力的着力点。党课是每一位中共党员的必修课,基层党支部通过党课,定期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行党性、党纪教育,使每位党员更加了解共产党,了解共产主义的精神内涵,也更加拥护我们的政党。

  会议第二部分由支部书记张晶同志向全体支部党员作年度支部党建述职报告。2017-2018年度,党支部积极向支部党员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贯彻中心党委和研究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积极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支部党员认真履行运行岗位职责,热情服务用户,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针对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活动形式比较单调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委员们将积极向其他党支部学习请教,探索灵活多样有特色的活动方式,使党建工作更加丰富有效。

  会议最后,全体到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支部党员张蕾同志作为第五党支部的优秀党员模范,参加2017-2018年度强磁场中心优秀党员评选。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