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先进制造所召开机关等党支部成立暨支委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 孙鹏 发布时间: 2018-06-29
  经合肥研究院机关党委批准,先进制造所党总支近期分别组织召开了机关党支部、机器人研究中心党支部、智能装备研究中心党支部成立暨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先进制造所党总支委员孔令成、叶晓东、徐林森、冯宝林、吴晶华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有关规定和选举程序,在监票人等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参会党员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进行了差额选举。

  孙鹏、冯松、张雅堃共3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支部委员。经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孙鹏任支部书记兼纪委委员,冯松任组织委员、张雅堃任宣传委员。

  吴晶华、李露、李开霞共3位同志当选为机器人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经机器人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吴晶华任支部书记兼纪委委员,李露任组织委员、李开霞任宣传委员。

  冯宝林、高思煜、潘兵共3位同志当选为智能装备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经智能装备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冯宝林任支部书记兼纪委委员,高思煜任组织委员、潘兵任宣传委员。

  先进制造所各支部的成立,标志着研究所党建工作进入又一个新阶段。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支部将在研究所党总支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研究所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机关党支部成立会议现场

  

  智能装备研究中心党支部成立会议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