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李淑鑫、刘倩文 发布时间: 2018-06-29

  6月27日上午,固体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全所党员职工70余人参加会议,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刘长松主持会议。

  庄严肃穆的国歌后,党委书记秦勇报告了固体所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并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科技创新》为题为党员上了一堂党课。秦勇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人才培养与管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与科学传播工作、加强对群团工作的指导、党建助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党建工作,指出存在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工作热情,明确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研究所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这个需求,结合历年来科研领域中发现的问题,秦勇向与会党员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警示广大党员要加强重点领域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依法依规开展科研活动;要认真贯彻“两个责任”落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履职尽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为科技创新保驾护航。

  刘长松宣读了固体所优秀党员表彰决定,秦勇为许伟、吴莹、李地、张晓珊四位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此外,固体所第四党支部荣获合肥研究院先进党支部称号,滕雪梅荣获合肥研究院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周宏建、甘自保、刘晓迪荣获合肥研究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全体起立奏国歌

  

  刘长松副所长主持会议

  

  秦勇书记作工作报告

  

  表彰优秀党员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