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
文章来源: 孟秋敏 发布时间: 2018-09-10
  为积极推进中心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9月5日,强磁场中心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汇报和互查工作。
    各支部根据《关于对2017年度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工作进行专项验收的通知》、《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登记表》等文件要求开展标准化建设的进展及自查情况;与会的党委、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党务主管都参加互查——着重针对党委和各支部在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谈心谈话活动、党建工作台账等方面的标准化建设目标,找差距、总结经验,明确中心党委和各支部在下一步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哪些方面需要加强和改进。

  会上,强磁场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宁同志发言,强调支委是党建工作支柱和骨干,一定要明确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要把标准化建设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党建工作台账资料,提升强磁场中心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通过抓好党建来促进科研,全面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互查

  

  互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