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机关一支部与安徽省地方志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文/冯松 图/张弦 发布时间: 2018-09-10

  96日下午,安徽省地方志办公室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科学岛与研究院机关一支部党员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郭德成、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吴四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由机关一支部书记邵风雷主持。 

  按照活动安排,吴四发首先向与会同志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架构、人才队伍、学科布局、发展目标等总体情况以及研究院推进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情况。 

  围绕“两学一做”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两支部交流了支部创建情况,并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两位支部书记带领下,与会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大科学装置及合肥现代科技馆。 

  郭德成全程参加了活动,认为活动组织有力,内容丰富。省地方志同志来科学岛是联学也是联谊,置身科学殿堂,不仅是学习科学精神,也更增强了文化自信。 

联学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赠书联谊

支部合影

参观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