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张金 发布时间: 2018-09-30
  9月29日下午,强磁场中心第五党支部在中心的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晶同志作了“读懂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党课报告,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领会《条例》要点及此次条例修订的指导思想。此次修订的《条例》与2015年修订的《条例》一脉相承,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必将进一步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

  课上,张晶同志结合自身情况和支部的实际工作情况,讲述了她对两版《条例》的不同之处以及新修订《条例》与时俱进的意义的理解。张晶同志要求支部党员们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把各项要求和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随后,支部党员们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态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按照条例要求继续严格要求自身,做合格党员。

  会上,第五党支部也讨论了吸引优秀职工加入党组织的工作安排,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同意将一名优秀职工列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