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夏文彬 发布时间: 2018-11-14
   近日,智能所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了所党委委员孔斌同志在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所作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PPT

  习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面对过去,要始终不忘党因何而建,面对现在,要始终不忘党因何而立,面对未来,要始终不忘党因何而兴。我们共产党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明确了新时代肩负的重大责任,增强了现实的责任感和历史的使命感,同时,党员们表示要牢固信念,严于律己,带头尊崇党章党规,正确担当,用忠诚诠释初心,用担当谱就新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