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党委对党支部进行标准化建设验收
文章来源: 傅芳 发布时间: 2018-11-26

  11月20日,按照按照《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医学物理中心党委对所属5个党支部进行标准化建设验收。验收组由中心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组成。

  验收中,验收组以听汇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检查验收,在听取了支部相关负责人就支部基本情况、标准化建设的做法和经验、自评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情况汇报后,验收组分为两组对5个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了验收。验收组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标准对支部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党员管理、教育培训、组织生活、基本保障等内容以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检查。

  验收组认为各支部都具备达标条件,但在党建工作开展的过程方法、质量和效果上,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有待整体提升,并一致同意5个党支部通过标准化验收。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书记王宏志强调各支部要将标准化建设作为一项日常工作,针对本次达标考核验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或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务求实效抓好落实。

  

  验收会

  

  

  互查

  

  材料整理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