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激光中心党支部与安徽广播电视台卫星地球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文/张志荣 图/郭强 发布时间: 2018-11-27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和形式,11月23日上午,安徽广播电视台卫星地球站党支部一行20余人,在站长兼党支部书记苏泉,副站长李晓飞、徐景利等同志带领下,来安光所激光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党日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激光中心党支部书记郭强同志首先介绍了“科学岛”的由来及激光中心总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激光中心党支部在“党建促科研”方面所做的工作。苏泉同志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及所开展的活动。双方还就如何在事业单位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开展党小组活动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并就下一步活动计划初步形成了一些共识。随后,卫星地球站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安光所激光中心的相关实验室,了解了激光材料、器件和应用等方面的科研情况及激光技术、光电子技术在科研、国防、工农业、环境、医疗等众多领域的实际应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双方党员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互访,增进互通互动,建立长期的共建关系,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参观激光技术中心部分实验室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