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联合开展科普支教活动
文章来源: 陈迎迎 发布时间: 2018-12-0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30日,安光所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的同学们组成科普支教团,到六安东河口镇顺河店学校进行科普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科普支教团与顺河店学校党支部进行了交流,讨论和沟通双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安光所研究生会代表向顺河店学校赠送纪念品。

  下午,科普支教团开始科普知识宣讲,宣讲的主题是“知识点亮未来”。队员们从智能汽车讲至航天科技、海底世界,从奇妙的物理现象“激光”延伸至趣味化学实验,通过将视频与知识相结合的方式,在欢声笑语中使孩子们掌握科普知识,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和喜爱。

  新闻链接:http://epaper.ahyouth.com/paperdetails.php?CurrPeid=1588&CurrSid=14525&newsid=44271&from=groupmessage

  http://jinan.luan.gov.cn/4372011/1929991.html?from=groupmessage

  

座谈交流

  

科普互动

  

科普讲座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