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 王盈 发布时间: 2018-12-11

  12月7日上午,医学物理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史秀翠同志主持。

  史秀翠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介绍了《条例》具体实施时间、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并逐章重点解读,她强调,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支部预备党员谢明晨和王智敏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评议、表决,全票通过了两位同志的申请,同意他们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四支部各位老党员也对谢明晨同志及王智敏同志以后的政治思想、工作生活提出了建议和更高要求。

  最后史秀翠总结发言:她首先祝贺谢明晨同志、王智敏同志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希望她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此外,医学物理中心第四党支部作为新成立党支部,组织结构体系已经完善,但精神文化内涵仍需加强,她依据《条例》对本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贯彻和实践的要求,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此为契机,加强支部凝聚力及先锋带头作用。

  

  会场

  

  谢明晨、王智敏两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