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六次扩大学习会
文章来源: 勇丽娜 发布时间: 2018-12-19
  12月14日上午,安徽光机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六次扩大学习会,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饶瑞中同志主持。

  学习组集中观看了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第一集——《历史之约》。《必由之路》是一部多部门联合拍摄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全方位展示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历史之约》则是以近代中国为起点,展现中国人民如何在一次次摸索中,从命运谷底奋力崛起,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一路披荆斩棘,实现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历史性飞跃,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与会成员观看影片后进行了充分交流。

  与会成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组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答记者问”的相关要点。并结合具体工作,对支部换届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饶瑞中希望大家珍惜所得,怀揣赤子之心,立足本职,为国家兴盛再添新力。

  

  学习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