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能安全所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
文章来源: 吴金谦 发布时间: 2019-01-04
  近日,核能安全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介绍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背景、内容及其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中的作用,要求大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自我约束,做好年前各项工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以实际成绩为我国先进核能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就预备党员的发展进行了讨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