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生安徽光机所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文章来源: 李路 发布时间: 2019-03-20

  313日下午,研究生安徽光机所第二党支部在大气光学中心会议室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储玉飞主持。

  党支部书记储玉飞回顾了支部2018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不足,随后向全体党员介绍了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分享了组织生活会中党员提出的“主题摄影展”等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的严肃性与重要性。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储玉飞介绍了合格共产党员与优秀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并以“党支部党员年度活动参与情况统计表”为参考,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经过计票监票40名正式党员民主评议均合格,其中有李雅倩等13名党员民主评议为优秀。

  大会还进行了以“学习强国”APP为媒介、以“两会”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动员全体支部党员自觉以“学习强国”APP为平台进行学习和互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