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团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陆辉 发布时间: 2019-03-22

  320日,智能所团委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所团委书记陆辉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智能所团委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2018年智能所团委成员进行了较大调整,新的委员快速进入状态,顺利完成了年度工作。随后委员们就2019年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大家希望通过创建团委品牌活动来提升团委工作影响力,会议确定了今年的团委工作计划:走出去——与科大图书馆读书会联合开展读书交流会;请进来——联系科大研究生会所系中心组织同学走进智能所实验室;关注青年人心理健康,开设专题讲座就青年人心理常见问题如何疏导进行答疑解惑。会上同时布置了“五四”评优的相关工作。 

  智能所团委表示,将按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的要求,做好团干部队伍建设。同时在工作落实中做到依靠党委、争取支持,找准方向、重点突破,持之以恒、打造品牌,扎实推进智能所共青团建设。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