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来源: 刘倩文、储昭琴 发布时间: 2019-03-22

  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工作部署,3月20日固体所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王兆明主持会议 

  王兆明书记传达了合肥研究院相关文件精神,回顾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以《忆党史 不忘初心学党章 牢记使命》为题,支部党员分享了一场生动丰富的主题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王兆明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的一大至六大是党章逐渐发展的开端阶段;党的七大、八大是对党章科学总结、初步探索的发展阶段;党的九大至十一大是党章受到严重破坏,在徘徊中前进的阶段;党的十二大至十四大在探索中前进,是党章重大发展的阶段;党的十五大至十九大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党章焕发新时代新发展光彩的阶段。 

  与会党员表示,此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大家对党章发展史的认识,今后将依据党的章程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学习,做扎扎实实的科研工作。最后,会上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会议现场 

 

王兆明书记上党课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