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文章来源: 朱卉乔 发布时间: 2019-03-22

  321日,合肥研究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谭立青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宣读文件以后,谭立青书记对照通知要求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前期支部委员的准备工作、支部已完成的集中学习以及开展谈心谈话的情况。 

  在述职评议环节,谭立青从支部建设、党员教育、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活动、发挥服务作用等几方面,做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查找支部工作中存在问题,梳理自今后工作努力方向。

  邹士平结合质量体系和风险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提出了具体要求。其他与会党员结合各自思想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分别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不足,并对2019年支部工作提出了多项建议。王英俭强调党支部工作不能走形式,要结合单位业务性质开展党建工作。科研单位应该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中心,重点放在为国家发展和建设做贡献。 

  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测评,7名党员考核等次为优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