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先进制造所党总支进行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 周红艳 发布时间: 2019-04-28

  4月26日上午,先进制造所党总支在五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令成主持,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随后,孔令成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学习计划》、《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合肥研究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要点》等文件。 

  孔令成要求各支部书记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孔令成同时强调大家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此外,孔令成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团委组织团员积极参加合肥研究院综合处举办的“我身边的榜样”征文活动,宣传典型事迹,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 

会议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