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持续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文章来源: 文/何莹 图/何莹 赵雪松 发布时间: 2019-07-22

  7月19日,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赴霍邱周集镇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到达周集镇后,赴迎水小学、朱港小学、大成小学共计10个定点帮扶的孩子家中一一进行探访,仔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了解孩子目前的困难和需求。支部党员们还为孩子们带去工具书、文具和其他生活用品,给孩子们检查暑假作业,教会他们如何使用工具书,将电脑赠予孩子们并帮其安装、告知他们应合理使用。走访结束后大家回到迎水小学校园内,和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开展互动,孩子们表演了节目并制作小礼物回赠大家。临走之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与被资助的孩子的思想疏导和交流工作,祝愿孩子们能够认真学习,开心生活,并邀请孩子们到美丽的科学岛看一看。

  自2016年起,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通过安徽省仁爱公益基金会在霍邱开展的公益助学、定点帮扶活动已进入第四年。目前一对一帮扶对象增加到10人,环境光学党支部希望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践行心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为我国扶贫攻坚事业贡献自身的微薄之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