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高温酷暑送清凉 情系一线共坚守
文章来源: 文/吴桂 图/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19-08-02

  连日来,合肥天气持续晴热高温。81日上午,受研究院工会主席王英俭的委托,工会副主席程艳带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职工。 

  在等离子体所EAST装置大厅,为了保障大科学装置的顺利运行,工作人员正在闷热的环境里检修装置,程艳和工会委员们为他们送来了葡萄等水果,希望他们在高温环境下务必确保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适时调整作息时间。 

  在核安全所供电保障现场,服务中心的后勤保障人员正在检修供电装置。由于电网负荷高,检修和抢修的任务也随之频繁,为了保证安全,工作人员穿着沉重的工作服,汗水湿透衣襟。程艳和工会委员们为他们送去清凉,叮嘱大家在高温作业中要时刻注意安全,防止中暑。 

  工会委员们还代表研究院工会先后前往安光所、智能所、服务中心、应用所等,慰问工作在户外和高温环境下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 

  夏日送清凉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