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安全所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吴金谦 发布时间: 2019-08-02

  根据《中科院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合肥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精神,核安全所各支部在所党委部署下迅速行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第一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以上党课的形式专题学习了《中科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并结合研究所管理工作进行了改进交流;第二、第五支部在自学基础上集中开展了“执行、担当、凝聚力”学习研讨。党员们一致认为,要抓住本次主题教育的契机,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研究所的各项工作中。

  第三支部组织开展以“凝心聚力·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参观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历程,并先后开展大蜀山及科学岛徒步活动,在体力和耐心锻炼中坚定奋斗信心。

  第四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勇担使命”主题拓展系列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对党的庄重誓言,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前往安徽名人馆领略不同时期安徽名人的风采事迹,感受了安徽人文精神,同时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活动,大家表示将团结一心,勇于担当,为研究所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系列学习活动,全体党员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接受了新洗礼,纷纷表示将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