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安全所与同步辐射实验室联合开展支部活动
文章来源: 文/王明煌 图/韩洋洋 发布时间: 2019-09-12

  9月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第二、第三党支部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实验室参观和座谈交流两个环节。双方各自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的进展、党建促进业务工作等情况,分享了特色支部活动,深入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参与活动的同志就新时期提升责任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此次活动促进了核安全所与同步辐射实验室成员间的相互认识与了解,加深了友谊。双方表示,今后将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携手进步,以不懈奋斗之姿,书科技报国之志。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