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实验中学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会
文章来源: 徐智勇 发布时间: 2019-09-29

  9月27日,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国庆主持,全校42名党员参加学习。  

  徐智勇同志传达了合肥市教育局党委举办的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的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防患措施,强调了加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与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党支部委员、副校长贺宜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贺宜星提出,中央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加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要求,更是党内问责走向精细化、系统化和法治化的现实需要。他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新《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共二十七条。

  党支部书记张国庆同志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对《问责条例》要加强自学,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条例》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希望各位党员干部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全体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党性观念,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他要求各党小组分别对照《问责条例》进行学习讨论,务必学深学透、对照执行。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