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邵梦媛 发布时间: 2019-12-02

  11月25日,强磁场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孙玉平主持会议。党委和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务主管参加。

  会上,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孙玉平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中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按照强磁场中心党委年度学习工作计划,纪委书记邱宁作“建国七十周年专题——国庆讲话学习体会”报告,结合实际谈对讲话内容的理解,结合中科院建院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李克强总理的批示,提醒大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中心定位与使命,为我国的科技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