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文章来源: 贺晓航 发布时间: 2019-12-11

  12月9日,合肥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原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教授、安徽省委宣讲团成员卓爱平作题为《中国之治开新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

  报告用鲜明的主题、深刻的思想、凝练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为大家全方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卓爱平结合大量鲜活的数据和史实全面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重点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宣讲。

  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此次学习报告会,对于进一步系统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起到了积极作用。王英俭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联系科研实际,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科技创新工作。

  研究院、所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和支撑实体负责人、各级党组织书记、研究所办负责人、党务主管等约150人参加学习。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