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文章来源: 张素贞 发布时间: 2020-01-19

  近日,等离子体所党委开展了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对一年多来等离子体所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日活动和主题实践活动特色做法等情况进行了回顾检视。1月17日下午,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EAST控制大厅2楼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全体党委纪委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所属十个党支部分别对一年多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集中述职汇报。各党支部在列出各自抓基层党建的成绩单的同时,立足岗位实际晒出问题清单,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阶段的改进思路列举和具体措施。所党委对各党支部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

  张晓东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一年多来的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各党支部要紧密围绕科研工作开展党建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等离子体所的大科学文化精神,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为等离子体所的科研事业不断向上发展保驾护航。

   

  会场

   

  党支部述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