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先进制造所党总支召开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会议
文章来源: 周红艳 发布时间: 2020-03-05

  3月3日下午,先进制造所党总支召开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会议。党总支书记孔令成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孔令成向大家介绍了现阶段先进制造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和有序部署安全复工情况,各支部都第一时间在微信群中做好疫情防控必备工作和复工准备,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随后,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严峻斗争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关于在抗击疫情的科技创新实践中彰显共产党人价值观的倡议》等文件,强调保持正确方向,坚持求真务实,追求科学卓越,发扬奉献精神,坚持报国为民,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带头和引领作用。 

  孔令成表示,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考察新冠肺炎疫情科研攻关和诊疗救治工作讲话,要坚持“抗疫”和“科研”两不误。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