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团委召开学习研讨暨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姚洁 发布时间: 2020-03-23

  318日,合肥研究院团委召开学习研讨暨工作安排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合肥研究院2020年的青年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合肥研究院团委书记陈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等讲话精神。会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加强思想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陈套就落实《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团省委、省直团工委的布置,结合合肥研究院管理改革和科研事业发展实际,对合肥研究院2020年青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表示要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组织服务广大青年,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各项要求,调动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动员广大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科技创新实践中,发挥好青年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优,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就开展好蒲公英科学传播、秋之约青年联谊、青稞论坛、科教融合下的青年交流、五四表彰、团干培训、公益献血、研究院团委换届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就推选中科院安徽省及省直机关 “两优两红青年文明号”等奖项的进行了研究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