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集中学习科研诚信提醒精神
文章来源: 张素贞 发布时间: 2020-05-18

  5月14日,等离子体所党委在四号楼召开所党支部书记会议集中学习科研诚信提醒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新潮主持。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所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东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科院2020年度科研诚信提醒《关于科研活动原始记录中常见问题或错误的诚信提醒》精神,通报了等离子体所2019年科研诚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全所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推进科研诚信的制度化建设,强化日常的宣传教育和学习,树立科研人员科研诚信红线意识,建立职责清晰的风险监督机制,落实对科研诚信工作的针对性监督和管理。

  吴新潮指出,科研诚信建设工作事关单位事业发展大局。各研究室、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院党组关于科研诚信工作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科研诚信建设工作摆在事关科技工作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要将科研诚信建设始终贯穿于科研业务和管理部门的日常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健全制度体系、强化监督检查、严肃问责惩处,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评选表彰2019-2020年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