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十三室党支部开展科研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刘玲 发布时间: 2020-05-18

  5月15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十三室党支部开展科研诚信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胡纯栋主持活动。

  会上,胡纯栋传达了所党委会议精神,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科院2020年度科研诚信提醒《关于科研活动原始记录中常见问题或错误的诚信提醒》精神,要求全室科研工作者开展科学研究应当求真务实,不断追求卓越与创新;树立科研人员诚信红线意识,遵守科研活动规范,不得抄袭、剽窃他人科研成果或者伪造、篡改研究数据、研究结论;结合真实案例,要求支部党员认真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杜绝此类问题发生。会议还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推荐优秀党员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加强了对科研诚信的意识,对推动研究室科研诚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