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
文章来源: 张俊 发布时间: 2020-06-29
  6月24日,中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强磁场科学中心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合肥研究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邵风雷、强磁场中心70名有选举权的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强磁场中心主任孙玉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邵风雷宣读了合肥研究院《关于同意强磁场科学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并选举党委纪委班子的批复》。 
  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代表上一届党委和纪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强化党内政治学习和集中教育活动;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推动群团工作,促进创新文化发展等方面,对上一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总结;同时,对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党委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的工作亮点进行梳理;围绕中心“十四五”发展目标,对下一届党委和纪委工作提出建议。
  孙玉平介绍了党委、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大会选举办法、监票计票人选名单。会议对以上议题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通过。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强磁场中心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党委委员由许安、孙玉平、张俊、陈峰、盛志高5位同志组成,纪委委员由许安、吴芳明、陈峰3位同志组成。在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第一次会议上,选举许安同志为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
  黄晨光代表合肥研究院党委对强磁场中心党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两委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创新的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及组织建设,提高党建水平,促进党建和科研融合;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他希望强磁场中心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站在新的起点,牢记使命、不忘重托,紧紧围绕中科院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及研究院“十四五”规划任务,团结带领中心全体科研人员谱写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新篇章。
  大会现场
  
  邵风雷宣读文件
  
  许安作工作报告
   
  黄晨光讲话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