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各党支部完成支部调整与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 姚洁 图:各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0-07-09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研究所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7月初,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固体所各支部陆续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固体所于今年5月初完成了行政领导班子换届,随后,基层科研与管理机构也进行了调整。研究所党委充分发扬民主精神,严格工作程序,合理设置调整党支部和支部委员组成人数以研究部为单元,共成立八个支部分别是内耗与固体缺陷党支部、纳米材料党支部、物理与量子材料党支部、环境材料与污染控制党支部、功能材料党支部、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党支部、能源材料党支部、支撑管理党支部。 

  7月初,固体所各支部陆续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9位党支部书记和19位支部委员,选举过程中各支部严格要求、严格程序、严格纪律,做到公平、公开、公正、透明,严格选举纪律,充分体现党员民主权利,确保了新班子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今后,固体所党委将以此次支部调整为契机,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努力使各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阵地、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积极推动研究所党建工作和科研创新的蓬勃发展。 

  

党支部选举支部委员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