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服务中心召开第四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20-07-10

  7月8日下午,服务中心召开了第四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47名有选举权的党员、1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李平主持。 

  张恒芳书记宣读了研究院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服务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的批复并代表第三届党总支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强化党内政治学习、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民主议事制度、开展多样性活动促进文化发展等方面,全面系统总结上一届党总支工作;建议下一届党总支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吴桂副主任介绍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服务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经过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举冯章梅、刘亚平、李平、吴桂、张晓伟(以姓氏笔画为序)为党总支委员。李平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更好地发挥带头引领作用,通过开展高质量组织活动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努力开创服务保障新局面。 

  第四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李平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对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